close
 
京都行走,沒有非到不可的地方,因為虛空裡,伏藏的盡是曾經的未解,以及最深的相信與祝福。在那百鬼夜行的千年古都裡,我曾也是無依的鬼魅之一,日間失心地追尋你的蹤影,夜裡倩女幽魂地需索你的氣息。腳步,急急如律令,而心,也是惶惶的顫慄。腳步亂了、散了,魂魄亦然。輪迴流轉,我是夢枕貘筆下的一縷幽魂,為愛痴狂,乃至忘形,人鬼之間斬轉交替,依然撫摸著發燙的印記,生死幽冥相尋,未知生,焉知死?或者,為之死,焉知生?生死無界,我在追索之中,忘了思華年。天地有情,靈魂會老,千萬年的風蝕,脫落了些什麼呢? . . . . . . 其實這文不是我寫的...我無意逛網發現了與京都有關的的文章(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kyoto/3/1300385729/20071216234852/)~覺得這文章很不錯..所以就試試做了背景喔! 幸好我以前去過京都..有拍了不少攝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