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過著快樂的暑假,也有些人開始找工作了。
畢業,感覺不是很真實,卻又非常無聊。想要有瘋狂的回憶...

我去了上海一個月,這一個月的時間真的好久..
不過讓我了解自己生活的價值,因為過自己的生活要花很多錢...真的不能安心過待業的日子..
果然還是做事比較充實自己..
沒有錢就不能慢慢活嗎...?
[時間就是金錢],[人類最大的敵人是時間],是是是,是該積極點了。

預定很多,但是沒有實踐就是空談,空談就是罪惡。
所以,我知道我背負了很多的罪惡阿...(苦笑)

有時間我再把我去上海的照片貼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