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40150tad63PpF.png
哇啊~~~~~~~~~~~~
過了二個月…都沒來op新文章….真的對不起~~我真是懶惰的人!!!Orz
我平常不愛寫日記,但是我的工作是插畫,應該要和大家討論及分享新的作品~
但是有時候我會把新作品放在相簿裡,可能是因為我的個性很害羞!!!
不好意思放在網誌上…我真的不習慣….T_T
請大家體諒我的任性,但是我需要很大的勇氣時間來慢慢地習慣貼在新作品在網誌上..
好了~我要開始說去年12月、今年1月的生活日記分享~


去年12月:
因為沒把正常時間調整好,讓我的臉部都長成豆花臉~真的好醜!!!!
去皮膚科診療,每週一次去作臉要花1500元…真的好貴~T_T
我必須要好好保養自己,都已經25歲的人..真丟臉~~我不是愛美的人,
但是我媽媽說:『有好臉色的人會帶來好運氣!!』
媽媽為了我的事卻讓她很煩惱,我真是不懂事..想讓媽媽開心點~
我每天早上要陪媽媽一起用早餐,來個早餐約會~ ^^
今年一月:
收到了第六屆漢字文化節的『新春開筆』揮毫通知~
我以前忙大學的學業而好久沒參加書法活動,覺得有點興奮~擔心自己的書法有沒有退步?
媽媽抽空來陪我去中正紀念堂報到~
那時出太陽很大,也吹風好大~~差點把寫到一半的宣紙飛走~
幸好有媽媽幫我壓~真的很感謝!!
後來順利寫完新年吉祥聯句~
“花開春富貴。竹報歲平安。有天皆麗日”
“花好月圓人壽。時和世泰年豐。好鳥枝頭朋友”
”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祝新年快樂,並致以良好的祝福。 ”
Belle-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