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大家了解月曆插圖的內容
冰之戀.jpg
冰之戀
雪淚凝成一滴冰,凍結成我們的愛情,覆蓋酸苦的心情,獨自面對複雜的現實,離別後,留下冰雪的境界,堅定

夏蝶尋夢拷貝.jpg
夏蝶尋夢
在一片黑暗中飛出一隻隻幻蝶,尋找美麗少女的甜美夢境──幻蝶的食糧。

海洋之心 .jpg
海洋之心
心目中最夢幻的仙女神話。想像海洋少女的清純夢境,悠遊在寶藍色的海洋,像是一顆最耀眼奪目的寶石點綴著整片汪洋,襯托出純淨無瑕的少女心靈,渲染出優雅靜謐的海洋風情。

萬華鏡.jpg
萬華鏡
我走入自己想像的萬華鏡花園,彷彿掉入無止盡的時空漩渦中。沉醉在利用施華洛世奇本身水晶顆粒的組合加上光線對水晶顏色的變化而產生繽紛多樣的華麗世界,不願醒來,分不清是真實還是幻境。

輝煌年代.jpg
輝煌時代
少女的背後裝飾華麗、光彩奪目,象徵光輝燦爛的青春,那是我最羨慕和仰慕的輝煌時代。

插畫20-1.jpg
摩登女郎
集性感、甜美和個性於一身的MODERM WOMAN,巧妙呼應發源地義大利所予人的時尚印象。流行市場啟發我不少創意,時尚工作者不斷地創造新的東西,表達新的想法,給予不斷推陳出新的新奇,
使我一直對時尚設計師的內心世界充滿好奇。


時髦
季節轉換之時,就是時髦與流行潮起潮落,不斷循環之時,每個女孩都曾夢想成為最漂亮的舞台之星。


花神
春天來臨,喚醒了花神,萬物生機也漸漸甦醒,在花神的裝點下,大地將披上美麗的衣裳。


春神
春山如笑,明媚的春光使人陶醉其中,天地萬物都朝氣蓬勃了起來,所有的花草樹木都像重生般欣欣向榮。


花火
夏季的璀璨饗宴。象徵著少女的青春年華。期盼盛開燦爛的花朵,在這段屬於自己年少輕狂的盛夏光年。

天使之翼.jpg
天使之翼
少女睡眼惺忪地睜開沉重的眼皮,看見到處都是天使的白色羽毛散落在她的四周,並完好地包覆著她。原來是天使正在保護她,用溫柔的羽翼守護著她,不讓她做惡夢。

冬雪女王.jpg
冬雪女王
雪淚凝成一滴冰,凍結我們的愛情,漫天風雪紛飛,思念似雪,覆蓋一切。離別後,獨自面對現實如冰,我留在凍雪的境地,堅定我們的愛情,孤絕地守候誓言,清冷地冰封記憶。待到花開之時,就是我們約定實現的那天,
冰之戀終將開花結果。

謝謝大家的欣賞及喜愛~
關於我的創作的相簿...因為裡面太多了沒整理好!所以要暫時關閉一下~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