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到了3月...過得好快!
二月裡有不愉快的事..其實是工作遇到困難~我沒有堅持完成..
是我沒勇氣做完困難的部分~就這樣放棄了..
我真的對不起他們對我的期待..是我沒有努力做完困難的工作~
不過他們還願意給我機會~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我要好好改善自己的工作態度~
希望大家給我鼓勵..有你們的支持當我的創作動力~我會好好發揮!
有一位好朋友幫我找很棒的管道..我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希望有機會再開展給大家分享!!
這是我工作中的進度~如果有什麼事可以來找我討論及分享~
交織麗華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