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痕-1.jpg
我要跟大家分享這四月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差點讓我的右手受傷了..
不曉得怎麼說..因為考慮A人和B人的面子上~我還是要說我心裡最難過的事,
我在四月接下第二份工作是重聽協會的助理,為什麼要接下這個工作?
因為我發現畢業後到現在,都沒有工作經驗也不敢自己去找工作,都是我個性上的問題,我的確很會畫畫或做電繪,但是我對外面的社會工作來說是一個小嬰兒,
畫畫是不能賺大錢真的很痛苦~有時回憶到讀國小的痛苦日子,想起來真的不能呼吸…
因為我耳朵聽不到老師和同學說話,也看不懂唇語,讓我的學習碰到很大的困難,也沒交很多朋友,常常被父母鞭打很多次~其實”讀書”沒辦法吸引我最大的興趣,所以不花心思在讀書上,
都被老師用”鞭打”的溝通方式來教我知道怎麼做,讓我越來越不喜歡讀書了!也更討厭自己沒有價值。自從上畫畫課,可以畫喜歡的題目來創作~不用被規定畫什麼好?就畫完一個作品交給老師後被稱讚了~我心裡覺得很充實,所以走上畫畫之路。
但是..到現在靠畫畫來賺錢真的不是好辦法~做生意真的好難,所以只好接下第二份工作來賺錢也要學習工作,看了不同的工作性質,真的好像在算”分數”知道一個人的能力…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A人為了老闆工作多年,但是老闆真的不懂感恩,認為是員工應該做的事~算什麼啊!!!!
所以那個人因為工作壓力很大向我身上發洩,用不好的態度對我溝通,但是他說得很快,我就聽不懂,有一陣子對我越來越沒耐心,認為我沒專心聽他說什麼,
我聽得很不高興他又忘了我看唇語很慢懂,我就頂嘴他,也許說了不好的口氣讓B人都發狂對我動手了!就這樣我的右手腕被拉傷….真的很痛….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說?因為我耳朵聽不到嗎?所以很難溝通嗎?真的傷了我的心…
大家不用擔心~我有好好去看中醫~有幫我針灸和推拿…不過真的好痛喔~
想到我的右手是來靠畫畫..希望能早點恢復好~
我想告訴大家..不要隨便動手是會讓我們的感情變得很難相處~要想辦法用什麼溝通方法來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