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來這裡了,差點都要忘了我的密碼
也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每天都有一推事情讓我去消化
當然啦!我也有貪睡發呆,整天不知道在做什麼
這三個月我的工作讓我開心也讓我很興奮
就如老媽說的有努力才會有希望,才會有機會
12月我的畫將會在陽明醫院展出
還好有媽媽幫著我陪著我忙進忙出
幫我跑跑腿和接洽聯絡
12月對我來說是個幸運的日子
我愛12月我會更努力的
感謝陽明醫院提供藝廊

歡迎大家來欣賞--Belle․創意發聲
展期12月1日~12月30日
茶會:日期12月8日上午10:00
地點:陽明醫院2樓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05號2樓
452259_normal_3687c.jpg
Belle
‧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
‧一位天馬行空的創作者
在滿三歲之前我是一位對聲音完全不解,更別說像一般常人說話『耳朵聽不到聲音所以不知道說話是什麼』在台大醫院檢查出是重度的聽障生,宜配戴助聽器接受特殊教育。
我對生命的奧秘很感興趣,身為聽障生的我,常常思索自己為什麼耳朵聽不到?已經不覺得悲哀了,只是想多了解自己的存在有什麼意義?或許是為了不讓我聽見世間的紛紛擾擾?也或許是為了讓我專注於自己所好?在不斷摸索中找尋自己能做的事是什麼?接觸美術設計相關的事,使我感到好興奮、好快樂,與藝術共舞時我看見自己的熱情,與藝術共舞時我聽見生命的旋律;與藝術共舞時我舞出了活力,與藝術共舞時我活出了自信,能夠沉侵在創作中是一件很美的事情,生活也是如此。
452259_normal_914fd.jpg
重聽協會 2010關懷聽障生畫展 - 地圖日記 (網址連回本文)


我很開心從印刷廠拿到了我畫展邀請卡
迫不及待就往高中學校去看我的恩師陳敏雄~~
才2年不見哇~
他一頭白髮難道是給學生累到一頭白髮
莫非有比我更難教的學生嗎???
問了老師,老師哈哈大笑說不是啦!
我是少年白以前都有染髮
但後來感覺那藥水對身體不好, 就乾脆讓他自然就好
所以說我想太多啦!
雙手將邀請卡送到我的啟蒙老師陳敏雄的手上好開心
希望老師能來看我的作品後給我指導~~~
本來預計11/30要去布置場地,因為上檔期的作品還沒撤離
所以就改12/1,但是明天我要上工報到
這個佈置又要請媽媽幫忙,真不好意思
我的作品只有我最清楚,該怎麼辦,
可是我第一天上班也不好意思請假
還有還有..
開幕茶會12/8號我該怎麼辦...我不敢請假~~ ><

心情~ - 地圖日記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