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055.jpg
我在12月開始做正經的工作…過著七早12晚的現實生活
一直沒在畫畫圖,但我的手不知覺畫圈圈了….恐怖的習慣性了…
現在我很喜歡新的工作崗位,可以學到很多~收穫良多~~不過工作量很多每天都要加班~這份工作需要很大的精神力和體力….
我不喜歡冬天~很容易感冒很多次了!害我沒辦法專心工作~嗚嗚嗚~很不容易忍耐到過年前做完第一現段的工作測試….終於可以在過年安心休息一周左右~~~
但是…..休息一周期間,感覺變懶洋洋了~~~~~因為平常工作忙碌的關係,身體變得不習慣了…也是沒辦法換心情來畫圖了!
因為沒有其他可以逃避的去處,所以遇到瓶頸時被擊潰感也更加強烈,最後我只能在夢中畫畫…..
常常會看插畫家的作品,還是要做些別的事轉換心情…..我心裡真的很想畫圖、拍照!
我身體變懶惰了!!!
懶惰是我的敵人!!!!!!!!!
有空我會盡量回來管理這個部落格………..(很難說)
掰掰!!
下次再說工作崗位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